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馬上建立手機版網站 m.yoursite.com ,讓客戶於用手機上網搜尋時找到你!由前美國 Microsoft IE 瀏覽器高級工程師處理。服務適合各類型大小公司 ,歡迎行家合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28 刊登者: Mr Lo
詳情內容

建立手機版網站 m.yoursite.com 只須數天。做app一般由數萬元起,亦不能讓客戶於用手機上網搜尋時找到你。我們的技術夥伴曾於美國 Microsoft IE 擔任高級工程師,負責建立瀏覽器,所以對做手機版網站有豐富經驗。我們造的手機版網站能自動識別各類型手機,下載時間一般只須約數秒。手機版網站比普通網站更易於在手機上使用,馬上聯絡我們,不要錯失手機上迅速發展的商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2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