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大名娛樂有限公司提供娛樂製作、籌辦及製作項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0 刊登者: 大名娛樂
詳情內容

大名娛樂有限公司

大名娛樂於1988年成立至今,為一間歷史悠久、服務全面及現代化的娛樂製作公司。大名娛樂一向以大膽創新以及積極發展為目標,憑著我們對演藝事業的熱誠,員工對公司的群策群力,萬眾一心,令大名累積了許多寶貴經驗,使我們的表 演藝術及製作成果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和社會的認同。



籌辦及製作項目


大名娛樂主要業務包括籌辦及製作 各類娛樂演藝事業。不斷創作、不斷尋找是我們對演藝界的執著與堅持,憑著這份信念,我們在過往製作了許多不同類型的節目來滿足各界觀眾的需要。製作認真負 責,是我們對觀眾的承諾,展望未來,大名將製作更多高質素節目以回饋各界一直以來的支持。現時大名娛樂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在不同場地如香港、中國及海外各 地籌辦及宣傳各類室?及室外大小型演唱會、舞臺劇、音樂劇、嘉年華會及其他類型活動等。

藝人管理及發展


大名娛樂經 理人及唱片部門自二零零七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發掘及提拔有潛質之新人勇闖娛樂界成為明日之星。二零零八年大名娛樂推出重點新人趙碩之,跨越電視、電影、 模特兒界多方面發展,至今仍為傳媒界焦點。二零零九年再推出新人尹蓁晞(Yumi)及陳若嵐(Melody),Yumi今年更會積極進軍日本市場。而 Melody今年將積極於電視界發展,深受各界歡迎。二零一零年男新人鍾一憲推出個人EP,銷量理想。二零一一年大名娛樂更會推出重點女新人麥貝夷 (Karene)作多方面發展。現時大名娛樂旗下藝人有戴夢夢、趙碩之、尹蓁晞(Yumi)、陳若嵐(Melody)、鍾一憲(Jason)、麥貝夷 (Karene)、劉振宇(Water)、羅梓螢(Bo)、Maaia Ma、Chelffy Yau。

二零一一年,大名娛樂將本著積極創新之精神,繼續努力發展演藝事業,務求邁向成為一間全方位娛樂公司,將業務推向更高峰,展望為娛樂界帶來更多新血。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25樓
電話:(852) 2368 8286
傳真:(852) 2368 8276
熱線:(852) 2785 7166
網址:www.bighonor.com.hk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19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