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小小身影,大大的宣傳效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2 刊登者: gift456
詳情內容


仔細一看,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每一個角落里都可以發現筆的身影,小至一支鉛筆,大至一支商務 禮品筆。抓住這一得天獨厚的優點并對筆進行不斷的設計與加工,商業中產生了良好的宣傳載體—— 廣告筆。與廣告媒體不同的是,廣告筆更顯經濟與實惠。此外,面對廣告筆那廣大的市場占有率,廣告筆更是喜歡被運用在商場、超市、企業單位等組織的促銷贈品上。

廣告筆一般以印刷企業的標誌以及廣告語為主要表現形式。其實就廣告筆自身的作用來講,也可以分為便條廣告筆、拉畫廣告筆等。而現在廣告筆製造商為吸引更多大眾的眼光,也設計了很多千奇百怪的造型,動物型、植物型、字母型和食物型等等。廣告筆的外觀精美,隨著時間的推移,更被賦予了時尚性與動感性,伴隨辦公文具一同在市場上發光發亮。

廣告筆同時也具有溫馨之美。親人朋友書寫時送上一支金屬廣告筆,倍感親情,心中暖流漸涌,也寓意著送上自己的一份關懷與問候,無疑之間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廣告筆,您的交際法寶,快來選購吧!

 SourceEC Promotional Pens 採購易廣告筆

Web: hk.sourceec.com

Tel: (852)2713 3484

Email: [email protected]

 
          
環保鉛筆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427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