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THE Backdrop 專業背幕 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8-10 刊登者: ADPLE Marketing Limited
詳情內容

要製作專業的Backdrop但又不知道從何入手? THE Backdrop可以幫到你啦!!!!!

我們憑多年來的製作經驗,努力地為客戶提供優質、有效以及實惠的製作方案,多年來獲得不少各界的支持。我們會以最經濟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一條龍 (由設計、製作以至安裝服務,針對客戶獨特的需要務求達到目標及需要,直至令客戶滿意為止。

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以下的服務,包括: 車身廣告製作、各類大小工程裝裱、設計及印刷等,歡迎來電或電郵查詢詳情。

** THE Backdrop 能為你提供多一個選擇,給你更佳的專業意見,更好的優質服務,更高的彈性與你合作 **

電話: 2154 3210
傳真: 3112 2680
網頁: http://www.backdrop.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380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