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新動力發展國際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傳單派發,設計,印刷,宣傳用品,推廣,廣告,人力資源,免費咨詢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6 刊登者: Mr. Tam
詳情內容

新動力發展國際有限公司是一間富有「動力」及「活力」的發展業務公司,具有廣闊發展前景和良好發展基礎,觸角敏銳,經驗豐富,為各大中小型企業提供服務巳達六年之久。籍著專業的服務精神及合理的收費而廣受各大小客戶讚許。

「專業服務」是本公司的經營宗旨,「動力」是本公司的員工承諾。希望不久將來能為閣下提供完善的服務及承諾保證。

公司業務範圍

傳單派發

設計服務

印刷服務

宣傳用品

推廣服務

廣告服務

人力資源服務

免費諮詢服務

免費諮詢服務
本公司免費提供上門諮詢服務,助閣下解答一切有關宣傳問題及提出建議,如有興趣,閣下可預約我們的宣傳顧問親身到訪 貴公司了解您們的需要,從而為閣下遞交一份詳細的建議書,以供參考,所有服務費用全免。

其它服務
我們提供的服務種類繁多,再加上關聯公司提供的產品服務,以致未能一一介紹。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歡迎閣下致電本公司2421 4600垂詢或登入聯絡我們,本公司客戶主任必然熱誠為您服務,謝謝。

貴客戶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報價,請隨時致電本公司或填寫下列表格給我們,本公司會盡快與閣下聯絡。謝謝。

公司名稱:新動力發展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葵涌華星街1-7號,美華工業大廈19樓1902室

公司電話:2421 4600

公司傳真:2421 4900

公司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268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