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市場推廣發展業務 行銷宣傳方案 商務贈品禮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1 刊登者: Marketing2Promotion
詳情內容

  Marketing2Promotion商標是屬於普德有限公司開發的市場推廣發展業務。作為上市公司森信集團 (731) 的全資附屬公司,M2P的營運公司普德有限公司早於1998年已開展其業務,從業務初期發展至今天我們已成為香港市場上影印紙入口及供應的領導企業之一。

  Marketing2Prompotion的名字,代表我們對行銷以至於宣傳推廣服務的專注與專業精神。從設計美工到行銷宣傳方案以至商務贈品禮品及OEM服務,我們均抱持不斷創新的堅定精神,提供靈活多變的行銷策略、對產品的透徹了解及兼備豐富印刷技術智識,加上一眾有創意無限的經驗的團隊,在設計、資料搜集、生產及營運上各司其職,令我們的服務臻於完善。我們致力提供一站式行銷宣傳服務產品,以協助從事各式各樣企業的客戶進行推廣及發展其香港,以至中國內地、東南亞及歐美的業務。


直接電郵行銷服務

利用小額預算
如何建立公司品牌?  如何提高營業額?

當前的經濟環境下,用於市場拓展的預算往往緊縮得令市場策劃者舉棋不定,面對「低成本,高回報」的前提頭痛不已,所以無不希望尋找具成本效益,又能持續有效的優質宣傳方法。

根據專業雜誌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一項近期研究指出,在經濟收縮時將資源大膽投放在宣傳行銷的公司,期間擴展的市場佔有率及投資所得的回報往往超過經濟環境良好的情況。想保持公司的競爭力,甚至在低迷的經濟環境下進一步開拓市場,我們必須運用更精明且具策略性的市場行銷手法。如今的經濟大勢正正引導企業走向更具成本效益更精準的宣傳策略,而電郵行銷宣傳無疑正是其中一種。


Marketing2Promotion (M2P)能否為客戶拆解兩難局面?

   1. 直接有效,極具成本效益

      全面代發電郵,為客戶省卻時間和人力。
   2. 獨家的設計,稱心的價錢

      我們的創意團隊將專門的技能與經驗一應運用在設計服務上,不但為你提供超水準的設計款式,其相宜的價格更會帶來另一重驚喜。
   3.

      龐大的電郵資料庫,輕易為你找到宣傳對象

      龐大的出租電郵資料庫,為發送電郵提供便利。信息會直接送到對象客戶眼前,從而大大擴充公司的客戶群。
   4. 為電郵標題進行智能分析

      我們透過智能分析器,協助客戶了解電郵內容標題被界定為「濫發電郵 Junk Mail」的風險,從而減低被過濾的機會。
   5.

      「不訂閱」郵件對象管理系統 -Opt Out (自願性退出登記行列)

      因為首次收件者可選擇 “Opt Out”(自願性退出登記行列),故此客戶可更有效選中行銷對象。
   6.

      分析報告

      提供點擊率及開件率分析報告,追蹤電郵發送給收件者的成功機率。
   7.

      網頁或電郵轉介服務

      傳到對象客戶手上的代發電郵可附上指定網頁的超連結或公司電郵,以方便收件者了解更多您公司產品及服務資訊。
   8.

      方便的預覽格式

      採購HTML 或 jpeg格式方便收件者預覽電郵內容。

實用情報

M2P向所有有意參與「電郵易」的客戶建議應按以下幾個重點建立電郵廣告。雖然這幾點看似明顯簡單不過,但卻是指引客戶到正確方向,從而在電郵宣傳取得最大效用的關鍵步驟。

   1. 確定你的預算數額
   2. 確立你的目標
   3. 認清你的對象
   4. 建構你的訊息
   5. 突出重點字句,作為廣告賣點
   6. 列明你的服務及收費
   7. 利用清晰、簡潔的字句方便讀者理解
   8. 加插吸引的圖片
   9. 重新檢視你的廣告


 聯絡我們

地址: 觀塘海濱道177號海裕工業中心四字樓
電話: +852 2763 1378
傳真: +852 2357 051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250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