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專門生產各類高質量PET, PP, PC, PMMA, PS, MS, SAN塑料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2-23 刊登者: 柏成塑料製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於中國自資設立廠房, 專門生產各類高質量PET, PP, PC, PMMA, PS, MS, SAN塑料瓶。 從產品設計開發、模具製造、注吹塑到印刷、加工包裝等一站式服務。 
 
憑藉我們累積多年的豐富經驗和資源、 以及我們對產品的設計開發和品質控制、 我們生產的瓶子已廣泛出口銷往歐美及日本等市場。  同時,  我們更已成為幾家國際著名飲料公司、日本最大糖果商、美國玩具企業及體育用品公司的主要產品供應商。
 
廠 房 資 料
柏成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早年已於廣東省佛山市建立廠房。 有專業團隊負責各類型產品研發、設計技術。為迎合市場, 本公司不斷提升廠房的生產設備及環境,以達世界級衛生標準生產線, 產品質量毋庸置疑。
 
主 營 產 品  
塑料瓶、闊口瓶、玩具包裝瓶、乳液瓶、 化妝品瓶、透明儲物瓶、飲料包裝瓶、運動水樽、醫藥瓶、食品包裝瓶、醬油瓶、膏霜瓶、香水瓶、飲水機瓶、水勺瓶、 試管、燈罩、塑料瓶蓋、 噴霧泵、等各類型塑膠製品。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113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