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BOXFUL 寶易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2-16 刊登者: Aurora
詳情內容

Boxful寶易存是一間新派迷你倉公司,提供以「箱」為單位和按「儲存面積」收費的一站式儲存服務,當中有多種儲物箱和不同尺寸的儲物空間,由12至72平方呎不等,客人自由選擇合適的計劃,按量付費。足不出戶,就能體驗完整的儲存服務,毋須親身安排運輸,省時方便。創辦人相信,透過寶易存,擁有無限儲物空間不再奢侈。儘管身處香港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依然可以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用戶可儲存各種物品,透過電腦或流動裝置就能輕鬆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專業的運送團隊亦可迅速送回指定儲物箱。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又或是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寶易存都是您的好幫手。

 

Boxful企業版

寶易存提供安全、方便及實惠的一站式文件儲存及管理服務。網頁介面提供簡易的預約及取回文件程序,而每月按量收費之模式可靈活配合客戶的需要。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46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