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三星級價錢,五星級服務]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 - 國際移民搬運、汽車搬運、物流派送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28 刊登者: Regal World Transport system Ltd.
詳情內容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是一間有經驗的物流公司,為世界 各地的客戶提供專業和切身的物流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空運、船運、陸路運輸、整合包裝、倉儲派送、國際汽車裝運及海外移民搬運服務。

公司代理伙伴遍佈全球,遠至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英國、西班牙等,近至東南亞國家,例如韓國、日本、新加坡等。憑藉完善和友好的代理網絡,公司可以提供彈性靈活 的貨運安排,滿足客戶的所需。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37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