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人人搬運有限公司提供貨物存倉,工業搬運,辦公室搬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0 刊登者: 人人搬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人人搬運有限公司 始創於1960年,服務香港近五十年,一直陪伴香港人的成長。

時至今日,「人人」已經是行內具領導性的搬運公司,為大眾市民及各行各業提供最可靠的服務。

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搬運公司,我們提供價錢相宜合理的服務。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包括家居、辦公室搬運,包裝、安拆、棄置以及儲倉服務,一應俱全。每年,不論港九新界離島,「人人」都處理過五千宗搬運服務,為求顧客稱心滿意。

存倉服務

我們的倉庫設於葵湧。倉庫面積寛闊,並設有24小時數碼錄影系統及即時網上監察系統。以確保所有的存倉物品安全穩妥。

辦公室搬遷服務

我們除了為顧客提供家居搬運服務外,亦為和辦公室提供搬遷存倉服務。我們會盡心為貴公司的工業器材或辦公室桌椅搬運妥當。

工業搬運服務

我們具備專業的團隊和運輸設備,專門為顧客運送工業器材或其他重型物件。圖中為我們的搬運工人利用吊臂搬運重型器材的情況。我們亦可以因顧客的需要為物件購買保險。


除了本地搬運服務外,我們亦提供澳門、國內及海外的搬運服務,覆蓋範圍甚廣,定必滿足客人需求。

為求精益求精,「人人」吸納保留各精英人才,為達致最佳服務。每年本公司為了提昇服務質素,會為員工提供定期培訓,強化他們的工作技術和更新他們對最新物流資訊的認識,確保每位顧客獲得最優質的服務。

右圖為早期本公司在八十年代所播放的電視廣告。圖中老人之格言為「人人搬屋好、人人字號老」 ,正好反映「人人」家傳戶曉,歷史悠久,值得信賴。


一站式服務

相信大家都曾遇過搬屋上的難題,而我們的一站式服務能為你消除一連串煩惱。服務包括:

包裝
搬運
安拆電器傢具
儲倉
打開包裝,把物件放好等等
所提供一站式服務能於在一日內完成。

包裝服務

我們亦為閣下提供包裝服務,例如:包裝廚具、文件、書籍、衣服等等。細心專業的包裝員工定必使您的物件安全運抵目的地。

電話:(852)2388.6883 (852)2771.1299
傳真:(852)2783.071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yanyanmover.com/Default.aspx?Page=Contact%20Us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an-Yan-Trasportation-Co-Ltd/208463459172940
辦公室:香港新界葵湧青山公路443-451號紅A中心8樓805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36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