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Schenker International (H.K.) Ltd 提供海空聯運,鐵路貨運,陸路運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5 刊登者: MR LAM
詳情內容

Schenker International (H.K.) Ltd.

德鐵信可是德國鐵路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提供專業的綜合運輸和物流管理服務。

全球國際貨運自1966年在香港成立分公司,一直穩健發展,已由一家航空貨運代理發展成為多式聯運及綜合物流服務供應商,提供空運、海運、陸路運輸、供應鏈管理、會展服務、搬遷及移民托運服務、項目工程物流及國際體育盛事物流服務等,結合全球完善的服務網絡和領先的創新技術,使我們的客戶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下占盡先機、業務節節領先。

我們於70年代末進軍中國市場,成為首批在中國開設辦事處的主要國際貨運代理供應商,並於1981年在廣州成立了辦事處。全球國際貨運現已在中國超過50個主要城市設立了辦事處及倉儲物流設施,員工逾4,500名,建立起了一個跨越全中國的綜合物流服務網絡。

基於為悉尼、雅典與都靈奧運會提供的優秀物流服務,全球國際貨運代理(中國)有限公司獲任命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貨運代理及清關服務獨家供應商。北京2008年奧運會最終載譽全球,又再次印證了我們在體育盛事貨運中的卓越服務。

全球國際貨運是德國鐵路集團的全資子公司。發展至今,我們在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已設立了超過2,000家分公司和辦事處,雇員人數逾95,000名,亦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主要綜合物流服務供應商,擁有最完善的貨物運輸網絡,並致力為業界提供專業的物流管理服務,以滿足客戶所需。

產品及服務

空運服務
海運服務
海空聯運服務
全國配送服務
鐵路貨運服務
物流服務
會展運輸服務
全球體育賽事運輸服務
國際搬遷服務
行業運輸解決方案
重點客戶及投標管理

地址:香港九龍灣宏光道39號宏天廣場35樓
電話:+85225859688
傳真:+85223799289
網站:http://www.schenke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31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