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香港樺森物流公司提供國際快遞、 危險品運輸、冷凍運輸、搬運服務、海運船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21 刊登者: EZ Shop
詳情內容
pays beaujolais vertproducteur fermierproduit artisanal fermier



香港樺森物流公司是 一家具有多年物流運輸操作經驗的國際供應鏈服務提供商,專業 從事中港運輸,國際貨物空運和多個主要港口地區的特價海運服務,在物流運輸配套方面,樺森物流有自己的大型存貨倉,多個服務分點遍及香港和中國主要城市。 公司的管理團隊都是由深具實戰經驗和通曉應變員工所組建,不論運輸上遇見的大小問題,找到樺森物流,必定保證完全解決。本公司主張「快捷、安全、高效、方 便、公道」的營運精神, 以電腦系統化管理為核心,承接所有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的物流外包服務,協助顧客企業專注發展業務,無須再為物流事項浪費企業資源。

本公司為各大企業及商場等提供倉儲、中轉、配送服務。本公司堅持「服務周全,安心處理,快捷優質」的服務宗旨,提供海陸空方面的「門對門」「倉對倉」的服務,嚴格的管理,務實工作態度。全天候24小時為香港,世界各地,中國各省市客戶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務。


SOLIDUS 車隊備有各式客貨車,3噸,5.5噸,16噸等密斗尾板車以及大型噸車,每日穿梭各區碼頭,中港兩地及機場,同時各區貨倉的倉務員隨時為客戶提供提存和貨物運輸.


SOLIDUS 為了進一步增加運輸過程的透明度,特別為客戶提供全程貨運監察服務,客戶可透過聯絡公司總部瞭解到貨物的運輸狀況,令客戶對貨物的整個運輸過程有更具體的瞭解,我們備有多位客戶從業員提供專責貨物處理和有三十多位香港的貨運員以解決客戶所需。


本 公司成立以來,配上SOLIDUS集團的「一站式」多元化綜合服務,以優質快捷的水準滿足各大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各客戶提供更有系統和全面性的管 理模式, 以有效率的後勤經營方式,從而使客戶創造更豐盛的收益。我們由儲倉及產品訊息等相關物流活動,由轉提單、提貨、倉儲、配送、收款及提供各項增值服務,一應 俱全,客戶從此解決了東湊西拼找各式物流服務公司的煩惱。

根據過往年度的統計報告,由我們一手包辦的服務,可替各大公司減輕大約三成運費,而客戶只須將每天的出貨單傳真或電郵至我們便可,節省時間,更不須再負擔昂貴的倉租及資源。

台 灣三通和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發展,企業面臨著生存和發展的問題,為了獲得競爭的優勢,企業必須不斷地採用創新管理理念與技術,而企業的後勤運輸補給 是企業 發展的首要考慮。物流的發展水平,已經成為一個企業的成敗的重要指標之一。外判給第三方物流公司,做到商物分離,降低成本,已是未來各大行業的發展趨勢, 在二零零八年金融海嘯下,一個價廉,質優,專業和有信譽的合作夥伴,必然是和你同度難關的最佳選擇。

香港總部 Hong Kong Headquarter

SERVICE HOTLINE客服熱線: 852-21962519

Fax傳真:852-34278882

國內: 86-20-84359060  

香港總部 Hong Kong Headquarter

SERVICE HOTLINE客服熱線: 852-21962519

Fax傳真:852-34278882

國內: 86-20-84359060   

Email:
[email protected](公司業務查詢/Marketing Department)

[email protected](人力資源部/HR Department)

[email protected] (會計部/ Accounting Department)



香港其他分點office

Unit 305 50 bonham strand bonham trade centre hong kong
香港中環文咸東50 號寶恆商業中心 305

Unit 802, 99 Henessy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香港灣仔軒尼斯道99號8樓

Unit 1001 FourSeas Bldg, 208-212 Nathan RD Jordan Kln Hong Kong
香港九龍佐敦彌敦道208-212號四海大廈10樓

http://solidus-logistic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23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