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創勵(香港)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創勵(香港)有限公司

創勵(香港)有限公司是創勵國際 (Tronex International Inc.) 在香港建立的分公司,藉以將高品質而生產穩定的世界知名創勵品牌產品及優質客戶服務引進香港市場。

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創勵國際成立於1989年, 是一家由美籍華人獨資創立和經營的跨國企業,集生產、產品開發和銷售於一身,業務遍佈美國及世界各地。

作為專業醫療用品領域的知名供應商,創勵公司產品不單種類齊全,而且用途廣泛,尤其感染控制及預防交叉感染的產品更是享譽全球。我們一直致力透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和嚴謹的質量監控,承諾為您提供既優質又環保的產品。憑藉多年提供預防交叉感染及防疫保護裝備的專業經驗,創勵國際及其下公司通過遍佈亞洲、 歐洲及美國等符合ISO, CE 及 TUV 認證資格的工廠,全方位為您提供最優質、先進及環保的個人保護產品。

聯絡方式:
電話:  (852) 2508-9892 週一至週五 9:00AM to 5:30 PM
傳真:  (852) 2508-6337

郵政地址:
創勵 (香港) 有限公司
香港北角電氣道169號15樓

電子郵件:
Simon Chan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19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