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中港物流,快件,一站式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7 刊登者: toplegend001
詳情內容

本公司可以經營中港快遞,中港運輸,亦附設空運,船運服務. 更可做到,,安全.我們的業務范圍可包括以下幾項:  

1、國際國內快遞業務
  我們主要與各區域DHL長期合作經營國際快遞業務,與國內知名快遞公司合作經營國內快遞業務。利用我們日益完善的國內市場網絡與香港駿昇將您需要快遞的貨物安全及時快捷地送達全國各地、世界各地。
2、國際國內空運業務
  我們主要與南航、東航、國航三大航空公司以及國際空運公司的合作,為您提供國內國際的空運業務。對於大宗貨物,我們將盡可能的為您節約成本,並保證高品質的服務。
3、進口快件業務。
  通過香港台灣為大陸公司、工廠進口生產必需物料和其它產品,以方便台資、港資、外資等企業和海外客戶的商貿往來,為大陸企業拓展海外市場提供便利條件。
4、中港運輸業務。
  公司擁有多年的兩地大型貨物運輸經驗,可以為公司、工廠提供中港卡車運輸業務、中港貨櫃運輸業務以及散貨、噸車等多種運輸方式的服務。
5、進出口報關、報檢業務。
  公司在深圳設有報關部,可以為公司、工廠提供各種運輸形式的進出口報關報檢業務,並可代理客戶的報關報檢業務。

 6 代理國內外貿易業務,持有酒類及食品類進出口業務牌照.

 7 香港本地派送,提貨交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7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