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發輝運輸公司提供存貨管理、倉儲服務、中港貨物運輸配送、本地貨物運輸配送、貨物重新包裝及其他增值服務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4 刊登者: 發輝物流
詳情內容

[發輝運輸公司]成立於1993年,由傳統運輸和倉儲服務開始,經過多年的發展,擁有良好的物流管理系統。準時、快捷、可靠,為我們贏取了一班固定的客戶,客戶類型包括大型船務公司、物流公司、貿易公司、中臺廠商、行家及自來客。配合公司未來發展,我們於2007年更名為[發輝物流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更穩定、更有信心的服務。

[發輝物流有限公司]專營中港及本地各類物流服務,為配合客戶需要,我們擁有3噸,5噸,8噸,10噸及12 噸貨車、貨櫃車共40多臺車。能提供多類高素質、多元化的車種,隨時隨地靈活調配,方便快捷。此外,我們會按個別客戶的需求,為他們提供度身訂造的物流服務,包括:存貨管理、倉儲服務、中港貨物運輸配送、本地貨物運輸配送、貨物重新包裝及其他增值服務等……為方便內地商戶、廠家的聯繫、本公司多年前已在深圳皇崗設立辦事處。

真誠、專業、卓越、熱誠是我們一直堅守的信念。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各種專業方案,與每一位客戶提供各種專業方案,與每一位客戶建立長遠、互信、融洽的合作關係。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新田米埔村1F號2樓
電話:(852)2341 8379 (6條線)
傳真:(852)2482 638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fatfailogistics.com/cn/index.asp
聯絡人:陳奮發 先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5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