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數碼相機/相機鏡頭香港快件包稅進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8 刊登者: xxhui
詳情內容

數碼相機以及相機鏡頭如何能夠從香港安全快速便捷的進口回大陸呢?
數碼相機以及相機鏡頭从香港进大陆走一般贸易进大陆通常是手续复杂税率金额高报关时间冗长,给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快件报关相对一般贸易报关手续简便报关快捷费用低廉给客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与实惠。快件报关是经我国法律允许的海关总署签署的一种快速报关方式。我司与海关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依托香港国际贸易港的便利优势采用快件报关代理客户大宗、散货进口运输业务。

 深圳市瑞鑫运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海运,空运,快递,香港进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十年经验,立足香港、深圳两地,在香港深圳均设有公司,可提供大型仓储,代客清关,订舱,报关,进出口运输一条龙的物流服务;专心、专业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物流平台,诚心、诚意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物流服务,以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实现精细化管理,提供专业服务为目的,打造高效率的操作团队!

數碼相機以及鏡頭從香港進口到深圳(大陆)采用快件形式,优势明显:
1、手续简:无须单证,批文,只需提供准确的货物品名及香港提货地址,该司将为你代办各种手续。
2、安全高:正规快件报关,香港中港车运输/商务车运输/空运。
3、费用优:包税包费,公斤或按货值计价。(每公斤的计价中,包括运费、税费及手续费)。
4、速度快:香港当天安排,2-3天货物可到深圳。(大货、柜货一样可以快速清关,价格优惠低廉)。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47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