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貨運物流,由付運前的貨運文件及批表報表,以至包裝用料及包裝服務一應俱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4 刊登者: 領先
詳情內容
我們的核心業務包括:
* 貨運
* 小型貨件運送 (客貨車服務)
* 搬遷
* 倉存 及其他具特殊需求的貨運及搬運服務。我們提供「一站式」的貨運物流,由付運前的貨運文件及批表報表,以至包裝用料及包裝服務一應俱全。               

我們備有大小油壓尾板貨車、拖頭、客貨車、上落貨用的手動唧車、鏟車以及各樣貨運器材,以配合大小規模的貨運任務。

領先擁有現代化的通訊設備,以監察每件貨件的運送情況,我們的辦公室巳全面電腦化、網絡化,以處理數量龐大的資料訊息,除擁有自己的網頁,更可利用電子郵件與客戶即時聯繫。

我們在廣卅、北京、武漢及杭州均有倉儲及貨運設施,配合香港的資源,形成一個中港貨運物流網絡。我們會在內地繼續開設更多運輸線及倉存點,積極提高員工及設備質素,以提供更完善及多元化的托運和搬運服務。


公司名稱       : 領先(中港)物流有限公司
地址     : 九龍觀塘成業街6號摩登倉15樓3室
電話     : 2372 0111, 2372 0222
傳真     : 2342 9986
電子郵件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linsi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404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