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專業迷你倉、自存倉、文件倉、儲存及信箱租用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5 刊登者: 華家堡智能倉
詳情內容

無論在公在私,擁有多點私人空間是絕大部份人所追求的。
那麼,適用空間就成為一般商戶或住戶都無可避免地須要面對的問題。

何謂適用空間呢?即以較低成本去處理商業上的文件或家居中的物品,並騰出更多空間以應付未來需求。但如何及從何處理呢?

在計算租金成本與儲存物品所佔用的空間中作出權宜及高效益的取捨?
或是在設計及裝潢上花心思盡用每寸地方?
還是大費周章將“大本營”搬遷到租金相宜的地段?

以上種種都未必為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為此,本公司特別開設了「華家堡智能倉」專業迷你倉儲存服務,本迷你倉以求用完善的迷你倉配套設備、優質的迷你倉倉存系統服務及相宜的價格,為不同客戶解決空間短缺的煩惱,以迎合香港社會中的新趨勢與及廣大客戶的需求。
在使用本迷你倉服務前,客戶只需說出所儲存物品在迷你倉的數量、物品尺寸、迷你倉儲存期及入倉日期,本迷你倉職員即可按實際需要而為您選擇合適的迷你倉。客戶亦可隨時致電本迷你倉熱線–8113 1197,查詢本迷你倉詳情及預約參觀迷你倉時間,過程簡易快捷。

"全線6間迷你倉分店,全部迷你倉均為自置物業,信心保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386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