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教學進修

全一培訓有限公司提供股票投資課程,期指買賣技巧,期權炒賣技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奇一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全一培訓有限公司

我們全一培訓有限公司於1995年成立,是一間建基於香港的教育與培訓機構。


我們的專業
我們舉辦由著名培訓師黃國英先生所教授的投資課程,這個課程為時30小時,專為一些對投資有興趣的人士而設,課程內容包括投資的正確態度,教大家分析全球市場的投資氣候,選擇正確的投資工具,為自己的資產不斷增值。

而且,我們亦有由徐燦傑先生教授的窩輪課程,與此同時,徐燦傑先生亦是香港,中國,澳門的客席講師。

而且,我們公司的董事江岸綠先生和翁瑞青小姐亦是BNI (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 的Executive  Director執行董事,BNI 是全球最大的企業網絡組織,始創於1985年,主要為不同行業的生意及專業人士提供關於『引薦市場學』(Referral Marketing) 的培訓,為他們製造生意機會。


去年,BNI為全球會員帶500萬宗的生意引薦,生意額超過220億元!


我們主要為世界各地,不同的專業人士,提供有信譽、有成效及優質的培訓課程。


藉以協助他們在專業領域、事業成就及個人發展上作出突破,並加以提升。

過 往十多年,我們亦為不少的上市公司及中小企提供顧問服務,集企業拓展、培訓、公關、危機管理為一體,除公關策劃及綜合性傳播服務外,更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商 業顧問服務。


同時,我們亦曾代表國內知名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為香港學生報讀國內星級大學,提供高質素的升學途徑。

課程

環球投資實戰課程

課程內容:
第一部份:心態+風險管理篇  
(1) 控制注碼的三大原素
(2) 了解自已投資目的
(3) 鍛煉贏家的心態
(4) 回報率
(5) 及早投資的重要性

第二部分:技術分析
(1) 三幅圖的必要
(2) 技術指標
(3) 黃金比率
(4) 環球投資是環環相扣
(5) 巧妙運用相關系數

第三部分:股票篇
(1) 股壇4P
(1) 運用營運槓桿效應
(2) 運用年報看公司盈利
(3) 捕捉投機的時機
(4) Can Slim Theory
(5) Beta法則

第四部分 :期貨 / 期指篇    
(1) 甚麼是期貨 / 期指
(2) 開市前準備
(3) 期貨 / 期指炒賣技巧
(4) 應對風險及對沖

第五部分:期權篇  
(1) 什麼是期權
(2) 七式掌握期權炒賣技巧
(3) 善用期權組合

電話:249913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catchtraining.weebly.com/32879320972510520497.html
地址:銅鑼灣糖街29-31號匯景商業中心15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sson-Instruction/ad-53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