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教學進修

中國市場專家是專門提供實地考察課程,為有心創業或想在中國市場大展拳腳的朋友們而提供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23 刊登者: Kelvin Ma
詳情內容
關於 China Market Leader (CML)

China Market Leader ( 中國市場專家 ) 是專門提供實地考察課程,為有心創業或想在中國市場大展拳腳的朋友們而提供服務。公司實力雄厚,導師經驗豐富。我們的研習班適合不同行業的零售商或創業者參加。無論是從簡單的市場定位、選貨議價、到入貨策略、成本評估、或是批發流程,我們都會向學員一一講解,學員不但學到一些基本採購知識,最重要是我們直接帶學員前往廣州採購市場,可以在一天或兩天時間內,從經驗導師分享中,學得到實用的創業採購知識。保證學員立刻學以致用,減省在初期創業的時間和金錢,將投資風險減到最低。

課程特色
 衝出課室,實地培訓,小班教學
 

坊間有不少創業課程,需要你花上一大筆金錢報讀,用上幾個月時間上課,才學會了一些書本或筆記上的創業知識。市面上 , 你很難找到專門以實務培訓為主的課程,著重實務事項及經驗分享,例如:要了解產品是否適合現在市場?批發市場怎樣去?如何分辨真偽貨品?如何與商家議價?如何選擇產品出售?一次入多少貨?如何預算採購成本?如何確定潮流走勢?這些問題都不是紙上談兵可以解決,必須親身到當地市場走走,你才能明白過中困難和了解真實情況。

   
 

現在你不用糊亂摸索,不用獨力討價還價,不用路上問路怎樣去批發市場。我們的課程會有專人帶領學員走到實體店舖了解國內批發市場情況。由有經驗的人士講解分析採購須要注意的地方。參加我們的課程絕對能令你的創業開展一大步。在最短速的時間内得到最多的營銷及採購知識。一天或兩天的考察時間,你就學會了批貨流程 ( 從入貨到運貨 ) 、專業述語、計算採購成本、以及如何做到一盤賺錢生意,實在物超所值。

詳情, 請到我們的網址看看。
www.chinamarketleader.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sson-Instruction/ad-215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