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商标注册諮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5-21 刊登者: 港澳国际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港澳國際知識産權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澳門和國際知識産權機構聯合起來,多名股東投資在香港成立的一家專業的商標代理機構,是國際知識産權局指定的正規商標代理公司。專爲客戶提供全方位知識産權代理與諮詢服務。公司擁有一批具有高素質、經驗豐富、責任感強、尤其是具有很強的實戰能力的商標、知識産權方面的專業人才,客戶遍佈全國及海外。由於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和全方位多元化的資訊渠道         
       
      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主要包括注冊商標的申請、續展、變更、轉讓、許可備案,商標異議申請及答辯,商標評審申請及答辯,商標設計,商標監測服務,商標系統查詢,商標法律顧問,品牌策劃包裝設計,專利申請,版權註冊;公司註冊,企業形象設計與印刷等等一條龍服務。
                   
     
      在涉外業務方面,港澳國際的資深代理人在歷年的工作與世界知識産權代理組織、國際保護工業産權協會保持著密切的聯繫與合作,同時還與境內外
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律師事務所建立了業務合作關係,積累了極其豐富的經驗。     
      
      目前這個資訊化、全球化的經濟時代,資訊將成爲重要的商品和競爭要素,知識和資訊的累積與使用決定著企業乃至國家的發展。我們願意幫助客戶利用這些知識和資訊,建立、累積及保護客戶的自主知識産權,成爲客戶可信賴的、長期的合作夥伴。
我們的使命是以高效率提供高質量的知識産權代理和諮詢服務。我們的律師和代理人以他們豐富的知識産權代理經驗,爲您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並爲您創造更多的機會。 我們的辦事宗旨是: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公司以良好的信譽,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和認同,今後,我們會以更加崇高的敬業精神,更加專業的職業風範和更加高水準的服務,奉獻於社會,回報廣大客戶的信任和關愛。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2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