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司力達律師樓提供稅務、競爭、爭議解決等法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0 刊登者: Windy
詳情內容
司力達律師事務所被譽為全球最具聲望的律師事務所之一。我們致力於為重大復雜的國際交易提供法律顧問服務,擁有龐大的高端客戶群,包括大型企業、機構和各地政府。

司力達律師事務所創建於1889年,從一開始便具有良好的國際客戶基礎。目前,我們在香港、北京、倫敦和布魯塞爾均設有辦事處,與全世界最知名的獨立律師事務所緊密合作,向客戶提供“最佳中的最佳”的全球法律服務。

我們在全球擁有130名合夥人和630多名律師,員工總數超過1300名。

我們通過深入了解客戶所面臨的法律和商業問題,為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我們有超過一百年的豐富實務經驗,被市場評論員譽為領先的律師事務所。

我們的業務多元化和國際化,為各地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我們的核心專業領域包括併購、公司與商事、資本市場和融資。我們也有律師專門處理以下各方面的法律事務:稅務、競爭、爭議解決、商業房地產、退休金與勞務、金融法規、信息科技和知識產權。

我們的專業領域涵蓋不同的行業部門,可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的客戶既有商業協會也有國家政府、既有創業企業又有大型國際企業、既有著名私人股本公司又有投資銀行、既有多元化產業集團又有超級足球俱樂部、既有零售商又有大型娛樂公司。

香港 – 辦事處地點

香港中環
康樂廣場1號
怡和大廈47樓

電話+852 2521 0551
傳真+852 2845 2125

www.slaughterandmay.com

 
View of London
 
Reception staircas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18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