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羅夏信律師事務所提供訴訟、仲裁及爭議解決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0 刊登者: 羅夏信律師事務所
詳情內容
歡迎來到羅夏信律師事務所

羅夏信律師事務所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務的國際律師事務所,在全球各地擁有多個分支機構和聯營機構。在香港、中國內地和新加坡辦事處,我們擁有超過150名的僱員。

我們擁有寬廣的全球網絡及跨國多元文化背景的團隊,讓我們能有效地為整個亞洲地區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我們提供的優質服務,不僅被我們的客戶認可,亦被我們的同行廣泛認同。我們的律師,經常獲得各種榮譽獎及提名,其中不少律師更被亞洲地區主要法律專業目錄評為該地區的佼佼者。

在以下頁面中,可得知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我們的服務、我們如何與客戶合作,幫助客戶迎接商業挑戰及達成商業目標。

服務項目

    航空
    公司業務
    訴訟
    僱傭事務
    融資
    外商直接投資
    知識產權
    破產和重組
    保險與再保險業務
    私募資產
    房地產
    航運
    科技、媒體及資訊


Hong Kong
Stephenson Harwood
35th floor, Bank of China Tower
1 Garden Road Central
Hong Kong

T + 852 2868 0789
F + 852 2868 1504
w + http://www.shlega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18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