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提供專業及有效率的法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3 刊登者: Chui & Lau Solicitors
詳情內容

>>經驗資深。本律師行於一九八七年五月十一日成立,歷史悠久。我行創辦人為徐伯鳴律師和劉永強律師,他們分別在 一九八二年及一九八三年取得香港律師資格。自成立至此,我行不斷致力服務客戶及積極回應客戶之需要,故本律師行亦隨著其客戶,穩健地增長,參予及提供廣泛類別之法律業務。我行客戶基礎十分廣闊,包括跨國財團及企業、本地上市公司、銀行、各類企業及人仕。在一九九七年六月一日,本律師行與陳鴻遠律師行合併,成為徐伯鳴,陳鴻遠、劉永強律師行。陳鴻遠律師也是一名資深律師,他在 一九八三年取得香港律師資格。陳律師在一九九七年至二零零二年五月期間為本律師行合夥人,自二零零二年六月起出任本律師行顧問律師一職。

>>專業服務。本律師行現有多位律師,他們均在香港及其他地區擁有專業資格。以他們不同之資歷、經驗及背景,我行可就不同類別及複雜性的案件,以團隊或個別律師方式提供專業及有效率的服務。本律師行全部律師均能處理中、英文文件及以普通話、廣東話及英語與客戶溝通。本行徐伯鳴律師與陳鴻遠律師均為中國委託公証人,而徐伯鳴律師亦為國際公証人。故本行能為其客戶提供全面之公証服務。

>>跟隨時代轉變。本律師行充份理解現今國際貿易及法律服務之國際化趨勢及所帶來之挑戰。因此本律師行經常派出律師到外地,與當事人或有關人士會面商談及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屢次參予多國跨境交易之法律服務,並與世界各地之律師,保持緊密之合作聯繫,以充足之能力為當事人提供國際性及一站式之法律服務。

>>以客為先。本律師行以客之利益為大前題,積極向客戶了解其需要,解決其疑難提供度身訂造之法律服務及難題解決方案。為達致此等宗旨,本律師行致力在穩健增長中,維持高水準之專業服務及高度活力和警覺,隨時準備迎接新的挑戰、轉變及機遇。

>>國際網絡。自從二零零五年起我律師事務所已成為國際律師組織 Lawyers Cooperation 之成員。其成員均為世界不同地域之獨立律師事務所。透過Lawyers Cooperation 之成員,我行之客戶可以獲得跨境之一站式法律服務及支援,並分享相互不同地域之經驗。


地址:香港中環雪廠街十號新顯利大廈四字樓四十二室

電話:(852) 2810 7822

圖文傳真: (852) 2845 050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chuiandlau.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364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