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投資移民及簽證

為客戶提供最準、最快、最真、最新的信息及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07 刊登者: Roto Migration Services
詳情內容

 

 


 
澳大利亞瑞途(ROTO)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經澳大利亞政府批准的專業移民咨詢服務公司。公司已獲得中國駐澳大利亞使館的資質認證,認證號為(2006)澳認字第0000252號。公司總部位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黃金海岸,在澳大利亞及亞洲設有分支機構。公司是澳洲最具實力,信譽和知名度高的專業移民公司。

   12年來,公司一直秉承為客戶提供最準、最快、最真、最新的信息及服務為宗旨,協助他們成功申請各種類別的澳大利亞簽證。根據申請人的個人資料,為客戶設計出最佳的申請方案,並客觀地評估申請人是否符合標準,是否具備申請資格,使客戶在申請前胸有成竹。公司12年行業經驗,數千成功案例,例例備查。由於澳大利亞的簽證系統非常複雜,而且移民法律變動頻繁。所以無論是對想申請到澳洲旅遊還是申請居留的人,根據自身因素,客觀地了解澳洲的簽證系統都是很重要的。
    我們所有的移民顧問都是澳大利亞移民代理註冊管理處註冊的持牌移民律師(MARA),移民協會會員。

    我們的客戶來自全球,並且近年越來越多的中國客戶對移民澳大利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隨著公司業務的不斷擴大,我們的客戶也日益擴展到其他地區。移民後他們均在澳大利亞獲得了自己所追求的生活方式。

    我們一流的服務質量和服務態度得到了廣大客戶的普遍贊賞。在業務上,我們追求精益求精。為了滿足市場發展的需要,我們在亞洲成立了辦事處,以便更好的為中國客戶提供最快捷、最專業的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Investment-Immigration-working-visa/ad-7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