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投資移民及簽證

打工度假簽證、其他簽証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Paul Bernadou & Co. International Migration Consultants 巴杜保羅移民顧問
詳情內容
 

 
打工度假簽證有很多的聯邦國家, 例如澳洲、加拿大與紐西蘭, 都提供打工度假簽證給從其它聯邦國家來的申請人。這些條件通常都很嚴苛, 而且位置有限。本司擁有關於此計劃的最新消息, 並樂意協助閣下辦理。其他服務我們亦代辦澳洲 , 加拿大及紐西蘭等 居民回流往返簽証。 如閣下 曾被拒簽或撤銷簽証 , 或甚至已被取消居留權資格 , 本司都能利用專業的移民知識協助閣下處理高難度的個案。 請聯絡本司查詢 閣下之 個案。

我們的合作伙伴可為閣下提供其他一連串的服務 : 如協助閣下開設新公司或稅務諮詢 ; 我們亦 可為閣下提供買賣房地產服務 , 不管是自用或投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Investment-Immigration-working-visa/ad-6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