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嘉進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主板市場上市以高增值直接投資為主的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2 刊登者: 嘉進投資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嘉進投資國際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編號:310)主要業務為持有股本或與股本有關之投資,並向該等所投資之公司提供管理服務。

 展望未來,全球經濟似乎已回穩,投資者態度紛紛轉趨樂觀,尤其是重大的經濟刺激方案出台,已拉動中國可觀的增長勢頭。

 本集團將按照本公司達致長期資本增值及溢利增長之投資目標及政策,持續物色及尋求新投資機會及管理現有投資。

 本集團現正轉變投資策略,特別將重點放在中國之基建、採礦及資源、房地產、零售及服務等行業物色各項投資及目標。以為股東爭取最大的回報。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6-8號瑞安中心2701室
電話:(852)3106-3939
傳真:(852)3106-3938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421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