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Newfair(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展覽設計和承包服務的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8 刊登者: Newfair (HK) Ltd
詳情內容
Newfair(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展覽設計和承包服務的公司。我們專門從事於展覽,推廣活動,室內設計和室外展覽等。
我們的公司具備富有創意的設計師,積極和專業的市場及銷售人員,經驗豐富的工程策劃團隊和建築工人。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展覽承包服務以及共同攜手合作。
在策劃之前,我們會细心聆聽客戶的要求、他們的需要或要求的主題和形象,為他們設計出最理想的攤位。我們的設計師將提供具備創意及高水準的設計概念。我們的策劃團隊將與客戶保持最密切的溝通和緊密的監控。
從設計的概念到現場的施工,單個的攤位至大形的國際館,Newfair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可靠和最優質的服務,這將會能夠有效地助你提高你的推廣活動。
地址:香港北角電氣道148號23樓2301-02室
電話: (852) 31822922
傳真: (852) 25712881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newfai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412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