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節目及活動

專業的市場策劃、製作顧問、活動經理及演藝專作組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6 刊登者: Modern Creatives 現在作樂
詳情內容

現在作樂(製作部)由專業的市場策劃、製作顧問、活動經理及演藝專作組成,信譽良好,具質素保證。我們的團隊在範疇內各有豐富經驗,為來自不同層面、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全面的一站式服務,從活動前的策劃,當日的燈光、音響工程、舞台設計、現場佈置、到活動流程,均一絲不苟。

本公司承辦各類表演節目、婚禮宴會、推廣宣傳、週年慶典、會議、就職典禮及校園巡禮等節目。我們為客戶提供場地安排及佈置,節目策劃及運作,在客戶的預算範圍內提供最高質素的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資料、索取報價或詳細節目安排,歡迎隨時與本公司的製作顧問聯絡。
電話︰3588 1719
傳真︰3005 795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九龍 土瓜灣銀漢街41號鳳如工業大廈7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vent-Activity/ad-331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