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節目及活動

香港集思網,每天都有超多調查信,現在加入還有機會獲得$1000現金大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4-22 刊登者: 集思網香港
詳情內容

歡迎登入 OpinionWorld 集思網

現在就申請加入,成爲OpinionWorld 集思網精英社區一員! 

OpinionWorld 精英社區是只為少數人而設立的獨特專屬社區。我們重視您的真誠見解和想法。您只需要填寫您的個人資料就能輕鬆加入!

填寫完下面的信息后,請你到郵箱激活你的鏈接,填寫個人信息,您就成爲OpinionWorld集思網精英社區一員了。在這裡你可以對企業講出你的想法,支持慈善機構,參與抽獎,積分換現金等。希望你在這裡的經歷愉快!


請務必填寫真實的個人資料(中文姓名),以便得獎的獎項領取。若個人資料有誤,視為放棄得獎機會。填寫後,請確認信箱中之註冊郵件,必需回線上註冊,才可以參加抽獎喔!

 活動說明: 

希望大家在春天有個好心情!OpinionWorld香港集思網為成功註冊的會員推出幸運大抽獎!

OpinionWorld集思網推出年末大獎:凡於2008年3月21日至2008年5月20日止,成功註冊的會員,除獲得OpinionWorld集思網的積分外,更有機會參加抽獎; 贏取以下獎品:

一獎:$ 1000 超級市場現金禮券(1名)
二獎:$ 100 超級市場現金禮券(15名)
三獎:$ 50 超級市場現金禮券(50 名)

抽獎日期:

2008年5月25日

結果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抽獎後兩日內於網站上公佈,得獎者將個別收到電郵通知有關領獎事宜。由於通知郵件是送到會員註冊時登記的電郵地址,為避免錯失我們發出的郵件;建議會員將我們發給您註冊時的電郵地址,加入您的通訊錄中。獎得獎者如果於2008年06月25日或之前沒有回覆,即代表放棄得獎資格!

艾斯艾國際市場調查諮詢(北京)有限公司擁有最終解釋權。如有何時問題,歡迎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

OpinionWorld集思網:
www.opinionworld.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vent-Activity/ad-29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