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芥子園出版社有限公司提供手工冊出版,圖書校對,故事書出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芥子園出版社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芥子園出版社有限公司


Bayard Presse Asia是著名法國巴亞兒童出版社Bayard Jeunesse的香港分社,於1977年創辦至今已超過30年。我們本著為香港兒童提供最新、最優質讀物的理念,先後出版發行了四種中文兒童雜誌:


中英文雜誌

StoryBox with CDs

適合3至6歲
每期均載有創意豐富的故事,帶領孩子穿梭幻想與真實世界,另設多個有趣欄目,讓孩子輕鬆地學習英語。
+ CDs 內的故事和童謠,均由英國播音員錄製,發音標準清晰。
     
StoryBox

適合3至6歲
每期均載有創意豐富的故事,帶領孩子穿梭幻想與真實世界,另設多個有趣欄目,讓孩子輕鬆地學習英語。
      
AdventureBox with CDs

適合6至9歲
榮獲Parents’ Choice 銀獎

    長篇歷險故事
    惹笑可愛卡通
    多款益智遊戲

CDs內的故事和童謠,均由英國播音員錄製,發音標準清晰。
      
AdventureBox

適合6至9歲
榮獲Parents’ Choice 銀獎

    長篇歷險故事
    惹笑可愛卡通
    多款益智遊戲


《紅 蘋果》(1977年12月創刊)、《小小紅蘋果》(1983年9月創刊)、《白羚羊》(1985年9月創刊)、《砵砵車》(1993年1月創刊),和一種 專供兒童學習英語的雜誌《I Love English》(2000年2月創刊)。

從 1996年開始,本社又發行三種由我社英國子公司出版的英語兒童雜誌:《StoryBox》、《AdventureBox》及 《DiscoveryBox》。


除此之外,我們還獨立或與其他伙伴合作編創了數十種不同系列的中英文兒童圖畫書、故事書、手工冊、科學普及讀物和笑話集, 致力推動香港中英文閱讀和學習的風氣。


2000年後,我們發行了多套總社製作的兒童益智英文學習光碟(CD-ROM),並於2007年引入總社的其他中文 版親子圖書,以擴大香港兒童的學習和閱讀視野。

我們出版發行的中英文兒童讀物,長期以來,以其領先的教育出版理念、優質的多元內容、益智與趣味並重的特色,全面照顧和滿足到孩子身心成長所需,一直得到香港孩子喜愛,家長、老師和專家的推崇。

培育兒童的閱讀習慣十分重要。我們的雜誌內容生動有趣,表達形式變化多端,並配以大量精美插圖和照片,能帶給孩子知識和樂趣!
     
DiscoveryBox

適合9至12歲
榮獲Parents’ Choice 銀獎
      
Little Toy Car

適合1至4歲
《砵砵車》是專為幼兒編製的親子月刊,讓您和孩子一同透過讀故事、玩遊戲和做手工,享受愉快的親子時光。再配以隨書附送的CDs,不但有助語言學習,更能開拓視野,為幼兒提供全方位發展的階梯。

特點:
圓角設計,安全易讀
色彩繽紛,視覺享受
親子共讀,樂趣無窮
      
Little Red Apple

適合4至7歲
《小小紅蘋果》以輕鬆學習為宗旨,幫助孩子培養閱讀習慣。每期將親子故事、家庭趣事及科學常識展現於孩子眼前,啟發他們的思考及認識世界。每期的精美圖畫、光碟、遊戲手工和其他優質材料,必能成為陪伴孩子成長的優良讀物。

特點:
輕鬆學習,發揮想像
認識世界,訓練邏輯
      
Red Apple

適合6至10歲
《紅蘋果》內容多元化,包括長篇故事、生活常識、科學和幽默笑話,提供最豐富的閱讀素材給小朋友,滿足他們的好奇心,並提升他們的創作力和想像力。

特點:
做事常識兼備
刺激孩子思考

智趣叢書

電話:3753 8400
傳真:3753 8431
Address: Room 8,9/F.,Block A, Hong Kong Industrial Centre, 489-491 Castle Peak Road, Cheung Sha Wan, Kowloon, Hong Kong
Web:http://www.bayard.com.hk/ch/contact/informatio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35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