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壹志翻譯及製作有限公司提供翻譯、設計、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9 刊登者: 壹志翻譯及製作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壹志翻譯及製作有限公司



壹志是一家綜合的翻譯及製作公司,多年以來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翻譯、撰稿、排版、設計及印刷等服務。

如果您正要尋找一家能夠提供文件製作至輸出服務的一站式專業公司,我們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為確保能滿足客戶的要求,我們的客戶主任會為您細心跟進各個項目,讓您免除後顧之憂。我們的目標是與客戶建立良好而長久的合作伙伴關係。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我們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公司,服務客戶遍佈全球。一般情況下,我們會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您的查詢,包括訂單資料、翻譯報價、完成時間及付款方法等。客戶需要傳真已簽署的報價單,以確認明白所有條款。
收到您的確認及完整資料後,我們會立即處理。
聯絡方法
 
地址:     香港九龍佐敦上海街42-46號忠和商業中心9樓5號
電話:     (852) 2314 1232
傳真:     (852) 2314 2232

網址:      http://www.ichi.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15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