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精通漢語和英語的專業翻譯員 法律翻譯工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0 刊登者: Pacific Legal Translations Ltd
詳情內容

雋釋法律翻譯公司於一九九九年成立﹐一直為香港的法律和商業機構提供專業的翻譯服務。客戶包括具規模的律師事務所、銀行、酒店、電訊、物業發展、交通、電力和能源方面的跨國公司。


   

本公司董事總經理齊若穎女士本身為美國專業認可的律師﹐備十五年在香港處理外商直接投資中國大陸的法律實務經驗﹐及擁有處理中、港兩地其他商業和監管法律事項的專業知識;而旗下的行政經理劉凱琳小姐則具有十三年專門的法律翻譯和編輯的經驗。此外﹐本公司亦聘有多名資深的專業翻譯人員﹐他們均具豐富翻譯經驗及法律知識﹐並精通各類翻譯﹐能針對客戶不同的需要提供靈活質優的翻譯服務﹐尤其擅長法律及複雜商業文件的翻譯。


      齊若穎 , 董事總經理
   

齊若穎﹐一九八七年畢業於美國德州奧斯汀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 Austin)﹐獲亞洲研究學士學位﹔一九九零年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喬治城大學法學院(Georgetown University Law Center (Washington, D.C.)﹐獲法學博士學位。齊女士擁有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執業律師資格﹐曾任職美國和香港等地的律師事務所。齊女士能操流利英語﹐精通漢語﹐對簡繁體漢語的應用都非常熟練。


   

一九九零年﹐齊女士在羅杰士律師事務所(Rogers & Wells)的洛杉磯辦事處從事律師工作。一九九三年﹐齊女士加入凱壽律師事務所(Kaye, Scholer, Fierman, Hays & Handler)的香港辦事處。一九九七年﹐齊女士開始為在香港的中外客戶提供法律諮詢和翻譯服務。期間﹐齊女士還替亞洲商法有限公司(Asia Law & Practice, Ltd.)擔任法律編輯﹐主要負責中國法律的出版物﹐包括《中國法律與業務》(China Law & Practice)和《中國法律參考服務》(China Law Reference Service)。


   

齊女士於一九九九年成立雋釋法律翻譯公司。


      劉凱琳 , 行政經理
   

劉凱琳生於香港﹐精通英語﹑粵語和普通話。劉女士於一九九四年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獲翻譯及傳譯高級文憑﹔並於二零零一年畢業於英國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獲頒發應用語言學碩士學位。


   

一九九四年畢業後﹐劉女士加入亞洲商法有限公司(Asia Law & Practice, Ltd.)擔任編輯及翻譯一職﹐主要負責該公司的中國法律期刊和書籍﹐包括《中國法律與業務》(China Law & Practice)﹑《在中國設立代辦處》(Establishing A 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China)和《中國法律匯編》(The Encyclopedia of China Law)。


   

一九九七年﹐劉女士加入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Allen & Overy)的香港辦事處﹐為旗下專業法律翻譯員﹐主要為該事務所的專業律師及其客戶提供優質翻譯服務。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期間﹐劉女士先後於亞洲資訊公司(Asia Information Associates Limited)和的近律師行(Deacons)從事法律翻譯工作。此外﹐劉女士亦為多間公司提供翻譯服務﹐包括專門為癲癇症患者服務的註冊慈善組織香港啟迪會(Enlighten Hong Kong)以及英國主要財經報刊出版商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的香港辦事處。


服務的特色
   

質優專精:
本公司聘用的都是經驗豐富而且精通漢語和英語的專業翻譯員﹐他們曾於著名的律師事務所擔任法律翻譯員多年﹐受過專業的訓練﹐均能提供快而準的翻譯服務。而本公司亦瞭解到漢語可有多種不同的詮釋方法﹐容易產生誤會和混淆。因此﹐我們特別為法律翻譯度身編制了一套“經反複驗證”的中英文法律翻譯詞匯對照手冊﹐ 以保證每份譯文用詞準確﹐內容無誤。此外﹐我們備制的每份法律譯文稿均須經由項目經理嚴格審閱和覆查﹐以確保翻譯素質。任職項目經理的同事均具有豐富的法律﹑商業﹑金融工作經驗﹐能充份掌握各業界最新資訊。


   

價錢相宜:
雋釋法律翻譯公司提供的法律翻譯服務具備專業律師事務所的專業水平﹐而收費卻是律師事務所的一半。因為我們暸解法律翻譯費用佔公司一定支出﹐特別是一些在大中華地區設立公司的更甚﹐所以訂定收費時﹐亦以相宜合理為原則﹐而一直以來我們的收費及專業的服務水平均為我們帶來許多長期客戶, 信譽有所保證。


   

便捷準時:
本公司採用多媒體技術和通訊軟件﹐可把文件直接傳送到客戶的辦公室﹑手提電腦或傳真機上﹐方便快捷。而且本公司保證必定於限期內送達文件﹐絕不延誤﹐引致不必要的麻煩。


費用
   只需支付一般的翻譯費用即可享有專業的翻譯服務﹐價格相宜!
   
   
請將需要翻譯的文件傳真或電郵給我們﹐即可獲得免費報價。所有文件資料均予以保密﹐在未得到客戶同意進行翻譯之前﹐本公司絕對不會展開任何翻譯工作。
 
   

絕對保密:
我們對客戶交付的文件及資料均絕對保密。

        聯絡我們

   雋釋法律翻譯公司定當竭誠為您效勞。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340號20樓2006室
   電話:(852) 2705 9456
   傳真:(852) 2705 992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252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