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從遊戲中學習, Pororo 小企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6-03 刊登者: Jess Media
詳情內容

“从游戏中学习”
一旦小孩子的年龄增长到4岁时,他们开始通过和其他小朋友的接触开始了他们的社会体验。通过这样的体验,他们获得来自外界的新知识,处在这个年龄的孩子们有着无可阻挡的好奇心,并且他们在玩乐的过程中使好奇心得以满足。不过他们经常会发现自己犯了错误,紧接着遇到麻烦,由于缺乏知识发生一些事故。

“Pororo 小企鹅” 不在于试图直接的给孩子们灌输“正确答案”。我们的动画小英雄们各有缺点,所以这故事不是谁或什么事总是正确的,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个性和不同的价值观,这些都可以随时带来摩擦,但可以帮助彼此了解并通过合作来共同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Pororo 小企鹅”中各个形象代表了现实生活中孩子们接触的朋友和其他人。通过这个故事,孩子们可以知道如何与朋友及人与人 之间进行相处,观察和学会判断围绕在他们周围的事。


“Pororo 小企鹅”是一部面向4到7岁儿童的3维电脑动画故事,共有52集,每集5分钟。每集Pororo的故事都通过简单,重复而且委婉的故事叙述方法举例说明与外部世界关系的基本规则。因此,“小企鹅Pororo”的故事主旨是帮助孩子们学习被全世界孩子和家长所认同的价值观和知识。故事是教育性的,同时也是娱乐性的。但是故事情节并不是以说教的形式发展的。因此,对话很精练,但视觉效果及其重要。“小企鹅Pororo”中的角色个性跟现实中4到7岁的孩子接近。Pororo和其他动物都是用流畅的线条勾画出来的圆圆的,简单的,孩子似的造型。经过3维电脑图形技术柔和光亮最大化的精心处理,Pororo 的世界变的温暖、舒适。


有一个遥远的被冰雪覆盖的白色海岛,没有名字,没有人类文明的打扰,安详宁静。海岛中有一个静静的森林,森林里居住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他们几乎已不记得祖先来到海岛的历程,温暖的阳光、徐徐的海风就是他们的生活。
好奇淘气的小企鹅Pororo,温和的北极熊波比,好管闲事的红狐狸艾迪,胆小怕事的小海狸露比。他们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与爱好,有时也会在平静的生活中发生一些误会、争吵或有趣的事。但是他们始终是最要好的朋友,他们懂得互相帮助,总能找到及时解决困难的办法,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小企鹅Pororo在冰山上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东西并带回了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61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