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公司成立、辨公室租用、銀行戶口設立、秘書及移民顧問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6-04 刊登者: 展圖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 关 于 我 们 ]

展图顾问 优势 包括:
  • 专业会计资格, 因为公司从成立开始, 一直到以后的维护, 都需要专业会计师的参与.
  • 拥有丰富的商务顾问经验, 因为公司服务并不是卖产品, 必须明白客户的需要, 然后提供意见.
  • 拥有跨地区的办事处, 因为网络及经验是优质服务的先要条件.
  • 奉行 合理收费优质服务 的宗旨.

我们的合伙人、联盟 及 顾问 包括:

(in alphabetical order)

Cecilia Tang 邓丽嫦

 

香港执业会计师 工商管理硕士 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香港公司秘书公会会员

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会员

Wilson Tang 邓耀伟财务管理硕士 医院管理硕士
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会员 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Cecilia Tang 

CPA, MBA, FCCA, AHKSA, ACIS, ACS

邓丽嫦

香港执业会计师 工商管理硕士 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香港公司秘书公会会员

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会员

工作语言:广东话,英语,普通话.在香港接受教育

    

于2000年创办自己的大中会计师行之前,邓丽嫦小姐是香港上市公司香Hong Kong Ferry小?集團的高级主管,并曾担任中國太平集團 (China Pacific Group) 的财务?監官。中國太平集團属印尼业界大亨林兆良先生的投资分支。其后邓丽嫦小姐被任命为德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总会计师。

邓丽嫦小姐目前在一家香港上市公司(其主营业务为中国房地产开发)担任上市公司秘书之职。籍着她在财务和审计领域超过15年的可靠经验,邓丽嫦小姐擅长在初始发行上市准备阶段进行审核及内部控制,公司财务管理和计划编制。邓丽嫦小姐的参与面涉及制造、贸易、投资和服务等不同行业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市场。


 


Wilson Tang -
ACCA, MBF, MHA,HKSA
财务管理硕士 医院管理硕士
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会员 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工作语言:广东话,英语,普通话.在香港和悉尼接受教育

自悉尼科技大学获得会计学学位和金融学硕士学位之后,Wilson 加入了香港大中会计师行工作。
作为执业CPA,Wilson在诸多不同规模的公司从事过审计工作,其中包括贸易类, 公 共饮食业和投资类公司。
特别值得推荐的是, Wilson曾在数家日本公司工作,如香港东菱有限公司,真生印刷香港有限公司,香中工业有限公司,其中多家都在亚洲和欧洲设有海外办事机构。在加入香港东菱有限公司之前,Wilson在医院管理层工作。

[ 办事处地点 ]

 

香港

展图顾问有限公司

树福商业大厦126-7,

香港中环永乐街93-103

电话 (852) 2850 6560 传真 (852) 8109 6560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8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