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香港創機365提供商業顧問,報稅,財務審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8 刊登者: 香港创机365
詳情內容

香港創機365


accounting services|company set up |setup company


於公司成立後,提供大量專業的支援服務,由公司成立,週年申報至收到第一份報稅表, 協助顧客達到法例上的要求准時申報。


香港創機快捷可靠的服務及專業團隊精神, 定能確保無論是最基礎的成立公司服務, 以至較高層次的專業服務, 提供最專業可靠的服務。


專為本港中小企提供成立公司,公司秘書服務、會計、報稅、安排核數。


香港創機擁有專業商業顧問團隊,對成立公司、會計、審計及報稅有豐富經驗。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本地的商務資源中心, 使來自各方的客戶能在此接連及得到可靠支援。
聯絡我們

For RSVP or General Info please call
Hotline: - (852) 3998 4870(陳生) or (852) 3998 4871(梁生)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33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