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征仕國際顧問公司提供廣告傳真,電郵廣告,網絡廣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23 刊登者: 征仕國際顧問公司
詳情內容

征仕國際顧問公司


由懷著共同信念的專業設計師和市場精英份子組成,公司遵循以人爲本的原則,倡導積極的團隊精神,數年的市場搏擊贏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Facebook專頁、網頁設計服務:網頁設計服務所有網站均經全人手重新設計, 連留言版及流量計, 加入其他程式均可。

短訊廣告服務:費用低,效果好,提高知名度,助您業務蒸蒸日上。

傳真.電郵服務:經濟實惠、投遞精准、覆蓋面廣、點擊率高。

公司秉承以市場爲先導的理念,倡導策略化設計,爲企業量身定制廣告計劃,在傳真、電郵廣告、網頁設計等方面都有強大的專業實力。

電話:2471 0813   /  2436 2968  黃小姐
網址:http://www.jane-ads.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Add:Unit 503, 5/F, Tower 2, Lippo Centre, 89 Queensway,Admiralty, Hong Kong
地址:香港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2座5樓503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32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