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雅迪公司提供市場諮詢,電話營銷,電子商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20 刊登者: Adaptgp
詳情內容

雅迪公司為尋求商務問題診斷,問題解決與業務拓展的企業提供一站式的銷售和市場諮詢服務。


2003 年,一些IT 和商務專業人士成立了雅迪顧問有限公司,其成立的強烈願望是積極向南亞地區的中小型企業提供針對客戶的業務解決方案。我們理解各公司爲了令客戶滿意而必須 投身其中的任務緊迫的環境。基於我們經驗豐富的業務顧問團隊以及我們對銷售和營銷要求的綜合理解,我們可向各公司提供優質的服務。


2007 年,我們于珠海設立了研發部和電話營銷服務。于2010年,為了滿足更多客 戶不同的需求,我們與Memberson(為零售商提供客戶忠誠度系統,其位於在新加坡)以及香港銷售協會建立了合作關係。我們的服務組合在不斷擴大,這 樣才能更好地幫助我們的客戶來優化他們的投資,并享受我們高質量的服務。


Service

Products

AdaptiveSuite (Non-Retail)
銷售隊伍自動化
營銷自動化
Case Management
項目管理
訂單管理
Outlook同步操作
行業
客戶名單
Memberson (Retail)
CMS

E-Commerce
電子商務
網絡資料儲存
電郵資料儲存

Business-Advisory-Services
Consulting
Post-Sales

Adaptive Group Limited 我們促進以客戶為中心的文化
地址: Rm 508, 5/F, Stag Building, No. 148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 (852) 2111 2742
傳真: (852) 2111 274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www.adaptiveconsultants.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23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