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M Conulsting Group Limited提供MYOB銷售、培訓、顧問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2 刊登者: M Conulsting Group Limited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M Consulting Group Limited 為香港其中一間主要MYOB代理,為香港的會計師樓及中小企提供優質的MYOB銷售、培訓、顧問及技術支援等相關服務,我們的團隊由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MYOB認可顧問及導師帶領,是您信心之選。


我們的團隊

Mr. Eric Tai
戴先生為MYOB Hong Kong Limited於2001的創辦人及主要管理層之一。在MYOB Hong Kong Limited的十年期間,戴先生主要負責專業夥伴計劃,為MYOB的專業夥伴包括會計師樓、MYOB認可顧問及教育機構等提供培訓及進行評核。

Ms Karling Fung
馮小姐擁有超過十年的MYOB支援及教學經驗。她早年於MYOB Hong Kong Limited任職時專責為會計師樓及中小企業提供支援及培訓服務,她同時累積超過七年的MYOB教學經過,主要教授LCCI (倫敦商會)及HKAAT (香港財務會計協會)的電腦會計科目,其任教的學生當中更有部分於LCCI電腦會計考試中取得全球第一及第二名的佳績。


MYOB服務

我們為你提供一站式的MYOB支援服務,助你更快捷更有效運用MYOB,輕鬆處理你的業務。我們的主要服務包括:

    MYOB 支援計劃  
    MYOB 培訓及顧問服務   




聯絡我們

M Conulsting Group Limited

電話 : (852) 3743 0906

傳真 : (852) 3905 8224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香港九龍觀塘道370號創紀之城3期20樓2003室

網址 :http://www.mc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98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