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江森自控提供汽車座椅、頂飾系統、門板、儀表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0 刊登者: Johnson Controls Hong Kong Ltd
詳情內容

江森自控為全球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客戶服務,是多種技術和工業的全球領跑者。

我們的16 萬2千名員工為優化能源以及建築物的運營效率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為混合動力車和電動汽車提供鉛酸蓄電池和高級電池;並提供汽車內飾系統。

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可追溯到1885 年公司成立之初時發明的首款室內電動恆溫器。

借助我們的發展戰略以及不斷增長的市場份額,我們承諾為股東增加價值,並助推客戶成功。

森自控是一家在建築和汽車領域內多元化經營的全球性公司。我們通過以下三個業務單位為這些市場提供服務:
建築設施效益已成為供熱
我們參與的可再生能源項目,包括太陽能、風能和地熱技術等已超過500 個。


專業汽車內飾是汽車座椅
專業汽車內飾
江森自控是汽車座椅、頂飾系統、門板、儀表板,以及汽車內飾電子產品的全球領先供應商。

能源動力是鉛酸蓄電池
Johnson Controls能源動力是全球領先的鉛酸蓄電池、start-stop微型混合動力車的高級鉛酸蓄電池、混合動力車和純電動汽車的鋰離子電池的供應商。

Automotive    Power Solutions    Building Efficiency


Tel:2590 0012
Email:[email protected]
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81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