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Redford Wealth Planning Limited提供理財、投資移民計劃、金融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28 刊登者: Redford Wealth Planning Limited
詳情內容

泓福財富策劃有限公司 是一所附屬於泓福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公司,也是行內信譽昭著的獨立金融服務企業,專注向香港、中國、日本等不同範疇的客戶,提供全面和專業的金融服務。一些獲標準普爾評級為A級以上的國際金融機構,均與我們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憑著與各機構之間的連繫,我們有信心妥善協助客戶滿足所有財務方面的需要。

作為一個獨立戶,我們確保在任何時間均能提供不偏不倚的服務。在團隊內,每個單位完全集中於自身的服務範圍, 每當客戶直接或透過其它機構參與,我們均可向客戶提供廣泛的服務。

我們深信每個客戶均有自己一套的理財目標。作為理財計劃的先驅, 我們樂意為客戶提供一個綜合理財分析方案,協助我們的客戶釐定他們的理財目標,以協作出最切合客戶需要的投資組合。作為專業顧問, 我們必定提供最公正的意見, 因為尊貴的客戶能獲得我們最優先的待遇。

我們一直對客戶及提供的服務作出承諾,面對不斷轉變的理財環境,我們會不斷協助客戶處理有關事宜。由於對服務的重視,本集團已成為了在理財服務上一位市場領導者。

您通往理財世界的門戶- 每當您需要理財計劃,泓福 是您的最佳的夥伴。




泓福財富策劃有限公司,承諾以最高誠信,以客為先,確保獨立顧問身份,在任何時間,為客人提供不偏不倚的一站式獨立財富策劃服務及滿足客户對多元化理財產品需求。我們深信只有中立角色,在不同的經濟週期環境中,才可為客人提供最公正的財富策劃意見和最優質的理財跟進服務。我們專業團隊承諾提供的增值服務以超越客户期望為目標。公司除了香港業務外亦積極拓展其他市場。

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27樓2704室
電話: (852)2865-4008
傳真: (852)2866-680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redfordwealth.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7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