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艾雅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互聯網,手提電話,電子手賬(PDA),音頻電話(IVRS)及Kiosk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9 刊登者: 艾雅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Ayers Global Trading Solution (AyersGTS) 是一套全新概念的證券管理系統。它的創新設計克服了很多現有證券交易系統所存在的問題,如低效率訂單狀況通知,缺乏風險管理,以及高昂的投資費用等等。

艾雅斯於2003年獲得香港交易所(HKEx)的牌照,為各大小證券商提供ORS/PNS服務。這顯示出交易所對艾雅斯的肯定,及艾雅斯的旗艦產品-AyersGTS-已通過交易所的所有技術測試。

AyersGTS是一套功能全面的證券交易系統。AyersGTS可連接任何後台交收系統、證券商自建之交易系統或任何銀行系統,大大提高整個證券交易流程的效率。

AyersGTS提供一個安全、可靠、快捷及費用低廉的交易平台,讓你的經紀及客戶可以無時無刻透過任何媒介進行股票交易及賬戶管理。配合著AyersGTS,你的證券交易將不再受時空、地域界限所束縛。

AyersGTS除了配備經紀交易工作站外,亦可隨意連接至其他介面,如互聯網,手提電話,電子手賬(PDA),音頻電話(IVRS)及Kiosk。

電 話:(852) 2169 3833
傳 真:(852) 2169 3832
電 郵:[email protected]
http://www.ayers.com.hk/chi/chi_aboutus.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47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