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本會致力聯合本港各行業之專業人才,建構一個促進業界溝通、推廣業務合作及交流專業知識的平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9 刊登者: 高才管理顧問 Go2Xpert.com
詳情內容
香港專業人才協會為於香港註冊的非牟利專業團體,會員組成分為企業會員、資深會員(F.H.K.P.E.A.)、普通會員(M.H.K.P.E.A.)及副會員,會員主要來自各大工商專業領域,包括會計、法律、資訊科技、金融、保險、房地產、物流、旅遊、飲食、醫療、貿易、教育、傳媒及廣告等。

本會致力聯合本港各行業之專業人才,建構一個促進業界溝通、推廣業務合作及交流專業知識的平台。本會與世界各地的人才協會、專業學會及商會,特別是中國國內之專業團體及政府部門保持緊密關系,為專業人才拓展中國以至整個大中華市場提供全方位配合及協助,在推動建立中港人才緊密、互動、互惠的合作機制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另外,我們亦希望透過本會提供的培訓、教育及研討會,將最新的專業知識、法律、法規及市場現況等資訊帶給本會的會員。

本會之成員一直重點策劃不同類型及不同行業的培訓講座、證書課程及交流研討會,而我們舉辦的教育課程所牽涉的行業有會計、稅務、法律、物流、進出口、人才資源、專業管理等。無論短期或長期的課程都深受各行業之專業人才高度關注及積極參與。曾出席的企業多為大型的跨國企業及本港之上市公司,包括怡和集團、華納兄弟公司、瑞士銀行、大家樂集團、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渣打銀行等。

本會亦將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專業人才表達意見,針對本地就業問題提供研究報告,並與國內相關機構合作,為本地人才北上發展尋求出路。

香港專業人才協會 Hong Kong Professionals and Executives Association
會址Address: 香港中環德道中59號中南行3樓
3/F, Chung Nam House, 59 Des Voeux Road Central,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Tel: (852) 3171 3088
傳真Fax: (852) 3171 3068
電郵e-am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Website: www.hkpea.or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07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