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ParaDM是一套開放式架構企業內容管理系統,提供一套容易使用及全面的內容管理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3 刊登者: ParaDM Co. Ltd.
詳情內容

普達資訊管理有限公司

ParaDM是一套開放式架構企業內容管理系統,提供一套容易使用及全面的內容管理方案,包含文件管理方案,工作流程管理方案,電子表格方案及影像方案。ParaDM是一套可應客戶需求而設計的管理方案,令客戶能體驗既方便又獨一無二的工作流程。

ParaDM為一套組合式產品整合系統,包含ParaDoc, ParaFlow, ParaForm及ParaScan。此內容管理系統度能靈活安裝,客戶可採用各種規模大小應用。客戶可由小規模開始使用,很快就能體驗它的好處,其後可在規模和企業範圍上增加用量。

ParaDM是在市場上針對用戶,資訊科技業及管理層的一套實而不華的企業內容管理系統。

產品 - ParaDM
ParaDM是企業級解決方案的典範,協助企業組織重整其企業程序,使其在多變的企業環境中維持競爭力。ParaDM的核心模組包含:

ParaDoc:文件管理解決方案
ParaScan:影像處理解決方案
ParaFlow:工作流程管理解決方案
ParaForm:電子表單解決方案
比提供高優質的服務更為重要。為了確保我們高品質的服務及在我們的競爭中對手保持領先位置,我們始終如一的目標是持續性提高我們企業員工的素質,以及保持對客戶的關懷。

香港九龍官塘鴻圖道78號15樓A室
電話: (852) 2866 8611
傳真: (852) 2861 343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79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