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致力為公司企業與機構團體提供培育優秀人材及個人成長培訓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7 刊登者: 慧進培訓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慧進培訓顧問有限公司 (Well Spring Training Consultant Ltd.)

致力為公司企業與機構團體提供培育優秀人材及個人成長培訓課程的培訓顧問公司。

公司創辦人黃慧愉小姐和數位有志投身人材培訓的同路人,透過『歷奇訓練』與『體驗式學習』的方法,協助參加者得到全面提昇與學習的效能,讓參加者經歷一個具義意價值的培訓課程。

我們的成員包括從事歷奇及輔導工作已有十多年的專業教練、社工及企業培訓師。


電話 : (852) 6023 8299 
傳真 :  (852) 3562 4156 
地址 :  香港九龍白田偉智街39號寶田大廈2字樓D座
Flat D, 2/F, Po Tin Building, 39 Wai Chi Street,

Pak Tin, Kowloon, Hong Kong.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00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