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提供面相辨識系統顧問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4 刊登者: iWT
詳情內容

人類依靠立體視覺辨別面孔來建立人際關係。這種與生俱來的能力,是最自然,並不帶有侵擾性的生物識別方法。社會日益複雜,基於政府管法或其他原因,有效地進行身份核證及從人海中識別個別人仕身份,其需求日益殷切,同時亦衍生龐大的市場及商機。面相識別技術達到可用的 水平,促使本公司從電子商貿供應商及系統整合商演化為領先全球的面相識別技術開發商,德國科理達系統有限公司的代理商及應用開發商。

聯緯的商業模式是透過專精於個別行業的管道分銷商,為該行業進行針對性的滲透。本公司基地設於香港,在北京及台灣設有代表辦事處,並在澳 門、香港、中國設有龐大的分銷網絡。亞太區其他國家例如汶萊、泰國、韓國及日本的市場開發工作亦積極進行中。管道銷售夥伴的挑選,要求夥伴在其所屬行業中 有所專精,或佔有相當的市場佔有率,並將FaceVACS® 產品融入其市場推廣計劃中。

一般而言,面相識別作為一種成熟的生物識別工具,將會在以下的應用:

公民識別 - 邊境管理、護照、身份證明文件、簽證
罪犯識別 - 照片庫篩選、監控、警報、人群管制及反恐
企業應用 - 門禁及考勤,用於豪宅、性質敏感的辦公室、機場、藥廠
器材登入 - 筆記本及桌面電腦的登入及檔案加密,機場/重要器材的登入
賭博娛樂 - 不受歡迎人物監察
酒店業 -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軍工應用

結合經年的軟件開發經驗及面相識別技術核心元件,並融合當地的實際要求,聯緯精心設計一系列的方案及產品,以滿足各種應用。

服務簡介
本公司主要提供2項服務:

1.面相辨識系統顧問服務,包括面相辨識系統方案,系統購置,設定,安裝,維護及評測設定。

2.數據中心代管服務。

面相辨識系統顧問服務:

以 德國科理達系統的FaceVACS為基,再結合我們的實戰經驗及史無前例的創新產品,我們是面相辨識科技行業的先端。我們提供工業標準設定,並被亞洲各國 採用為國家標準。我們並隨時準備和基他公司的產品進行性能評測。經由澳洲Performix提供的獨立生物量計評測設定軟件,我們可提供公平,公開,公正 的生物量計性能評測比試平台。我們深信我們的產品及國家級採用的能力能為你提供最佳的產品及服務。請查閱參考地點及標準。

數據中心代管服務:


聯緯科技網絡代管服務使用
http://www.pbase.net/ - 提供香港最頂級的互聯網資料中心服務質素,並有最可靠的口碑及服務。為保障最高的回復力,我們會在太古坊及數碼港兩地同時設有數據代管服務。

我們提供專人為針對高流量網上交易的專業網絡管理。我們更為網上期權賣買的程式,版照,物流,維護及資訊科技審計提供即時全面支援。

我們承諾保證提供下列服務:

99.9% 上線保證
緊急即時回覆
高階伺服器裝備
對世界各主要交易所無對手網頻
高度訓練的技術支援
24 x 7 網絡監察
網絡保安及入侵警報系統
後備能源發電機
 
 

地址:香港九龍灣宏光道39號宏天廣場2503室
聯絡電話:2175 3777 (總機)2345 1689 (傳真)
網址:
http://ns4.iwtek.n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253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