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物流管理人員協會」歡迎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12 刊登者: 物流管理人員協會
詳情內容

    香港物流管理人員協會是物流業管理者的專業團體。其宗旨: 凝聚物流管理人仕, 促進政府推動及支持香港物流業的發展, 進一步提高香港作為國際物流中心的地位。

    協會的工作目標是: 使協會成為物流從業人員進修學習、交流經驗、互通信息、交友聯誼的平台; 成為匯集業內意見, 向政府建言獻策和互相溝通的橋樑; 成為促進香港和內地同業聯繫交流的媒介與紐帶。

    協會於1986年由一群熱心的航運界前輩創建。二十年來, 與時俱進, 適應社會變革, 從海運到物流, 經歷屆理事會和會員們的努力工作, 協會會務發展日隆, 並得到業內人士的肯定, 以及社會與政府的認同。

    我們熱誠歡迎從事空運、海運、陸運、倉儲、配貨、包裝等物流業的管理人員加入我們的大家庭。讓我們同心同德, 集思廣益, 共同為建設香港國際物流中心而努力。

    「香港物流管理人員協會」歡迎您!

會址:九龍彌敦道328-342A儉德大廈2字樓 
2/F. KIM TAK BLDG., NOS. 328-342A.,NATHAN ROAD., KLN. 
電話: 27716180 
傳真: 27707134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98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