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保險索償投訴局提供保險投訴,保險賠償,保險監管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保險索償投訴局
詳情內容

保險索償投訴局

香港保險業在健全的自律監管機制下運作,有賴保險公司的積極推動,保險索償投訴局(投訴局)於1990年2月註冊成立,切實執行自律監管計劃,專責處理由香港居民持有的個人保單引起的索償投訴。


投訴局成立的主要宗旨為:

接受個人保單引起的索償投訴,並透過作出賠償或其他可行方法,達至解決、平息糾紛或撤回投訴的目的。
諮詢認為合適人士的意見,包括:法律顧問、各界專業人士、裁判官及仲裁人等。
訂定並執行規則、致力鞏固投訴局公正、處事恰當及提供專業服務的形像。


投訴局的營運經費來自會員公司,為投訴人提供免費服務。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353號三湘大廈29樓
電話:2520 1868
傳真:2520 1967
24小時資訊
服務電話熱線:2520 272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iccb.org.hk/b5_contactus.ht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537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