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百力達物流(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空運、海運、本港/內地運輸、倉儲配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4 刊登者: PLT Logistics (HK) Ltd.
詳情內容

    百力達物流(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 集空運,海運,倉儲,運輸,進出口,報關於一體的現代化專業物流企業,具備完善的全球空海運網絡,專業的香港大型倉庫,配合自設本地車隊,結合有效的倉庫管理系統及完善的電子訊息系統平臺,為客戶提供完善,安全及快捷的一條龍運輸服務及第三方VMI物流方案。

我們一直秉承誠信經營,勤奮踏實的理念,提倡“以人為本,團結合作”的管理原則,不求做到最大,但要做到最好。通過有效的設計,開拓最優質的物流解決方案,不斷提供更好更多有競爭力的服務類型以滿足客戶日新月異的需求。

歷經多年的發展,百利達物流已發展為一個全面的物流公司,同時我們與政府,海關及相關部門一貫保持良好溝通及聯繫,從而在物流的運作中發揮積極的作用,成為具備綜合競爭優勢,能夠全方位,多領域提供物流一體化方案。

雖然近年來全球經濟氣候瞬息萬變,百力達物流能夠繼續保持貨運量增長,成功的因素在於把每一票交給我們的,都視為己出,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地  址:     香港沙田坳背灣街27-31號協興工業中心10樓C室      
電  話:     +852 - 3583 3193      
傳  真:     +852 - 3583 2818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http://plt-group.com/index.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456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