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本會成員包括各大團體的領袖、香港各家大學校長、教授、文化界權威人士和各界別的精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1 刊登者: 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
詳情內容

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成立於2001年3月。本會成立目的,純粹是非牟利而有助香港和內地發展,促使香港文化在未來歲月更加健康,更加璀璨昌盛。本會長遠目標,是促進學術文明,推動特區文化在一國兩制之下出現一個萬紫千紅的可喜新局面。

本會成員包括各大團體的領袖、香港各家大學校長、教授、文化界權威人士和各界別的精英。

本會成立至今,已舉辦了二十多項大型活動,都得到熱烈的回響與好評,具備了比較雄厚的基礎。在查良鏞、饒宗頤等多位文學泰斗關心下,在莊世平會長領導下,本會得到全港各界文化精英熱烈響應,並獲得全港各個主要團體、社會領袖的全力支持。

本會去年在促進香港與內地文化交流、紀念辛亥革命九十周年、紀念魯迅誕生一百二十周年、追思張學良,與及宣傳基本法等活動上,取得很大成功,並榮獲北京授予「文化貢獻獎」。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4205805/